close
感嘆      今天打給一位算是妹妹而就現況來說是同事。  本來酒店打工是想跟他說店裡的事情,聽他聲音卻不像他平常的口氣,一問之下,才知酒店兼職道  他的舊情人也是他深愛的情人就在24號那天急救無效的走了。 澎湖民宿  我一值都知道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因為自己也是有經歷過親人過世燒烤、和初戀  的男友下午才通電話,晚上他已經在加護病房,一直到現在烤肉食材他是個植物人。    如今的我更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親人、情人烤肉、友人。   感嘆的是以前的我沒有想通,多陪陪身邊的人,只想著自居酒屋己。   現在我已了解,生命的脆弱,所以我要更珍惜我的親人、情人酒肉朋友、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褐藻醣膠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