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1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 實習生 蔣小芳)還剩最後8天,1月18日海南第一年貨展即將與廣大市民見面了。目前,招商活動也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僅餘少量展位等待您的加入。現場展位搭建工作也即將正式啟動,記者提前打探年貨展現場,巨幅廣告宣傳展板已經亮相,部分外地參展商就陸續開始進場布展,現場似乎已經可以嗅到濃濃的年味了。
  最後8天倒計時 展位異常緊俏
  據海南第一年貨展組委會介紹,本屆年貨展分設食品區、節慶區、禮品區、特展區、花卉區、古玩區、綜合區、美食區等八大展區,展銷內容包括傳統年貨糖酒食品、生活用品、年慶禮品、服裝服飾等數千種產品。目前招商工作圓滿完成預期的目標,最後只剩20餘個展會火熱搶訂中。
  在本屆海南第一年貨展上,一個品牌訂購一兩個展位已不稀奇,有些品牌甚至以四五個展位起訂。“我們敢一次性訂購這麼大展位,是因為之前與南海網合作給我們帶來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和很高的品牌聲譽。”海南諾尼生物工程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銷售總監盧雙年告訴記者。
  據悉,海南諾尼生物工程開發有限公司曾獨家冠名了由海南日報社南海網承辦的第四屆海南省中老年人健身操(舞)大賽系列活動。盧雙年告訴記者,公司決定再次參加南海網舉辦的活動,是希望能借年貨展為公司打響2014年銷售與品牌知名度的“頭彩”,同時他也相信通過南海網多角度的宣傳報道,這一屆的年貨展會一炮而紅。
  本地外地土特產齊齊亮相 讓您一次淘個夠
  “你們的年貨展什麼時候開始啊?”“你們這裡現在能開始訂購定安花生油了嗎?”“我們產品也想要在你們展會活動上亮相,我要一個展位”……每天主辦方都會接到幾十通這樣的咨詢電話。據瞭解,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上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千種產品,讓您逛一圈就能買到來自各地的特產。這包括白沙的山蘭酒、澄邁的橋頭地瓜、瑞溪的牛夠乾、定安的花生油、臺灣的鳳梨酥、新疆的葡萄乾、湖北黃岡的魚面、浙江的蜜桔等,以及電器產品、酒類、農副產品、對聯、衣服一樣也少不了。如此琳琅滿目的年貨究竟哪些最受海南市民寵愛?
  “我們辦這項活動就是為參展商和市民之間架起一座誠信為本的溝通橋梁,真正做到讓企業完美收官,幫百姓過好新年。”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各類民俗活動助興年貨展
  “中國年海南味”是本次展會的主題,為讓海南市民過一個更具“海南味”的“中國年”,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組委會現場還將邀請多位民間藝術大師進行表演。因此除了打年貨,市民還能在年貨展上欣賞民俗文化節目。
  剪紙、左手寫春聯等民俗藝術,將傳統的民俗文化融入到年貨精品展銷當中,賦予本屆海南第一年貨展更深層次的文化底蘊,讓市民們在濃郁的節日氛圍中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地迎接2014年新春佳節。
  截止目前,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最後一波招商收尾工作正在進行中。從2014年1月18日開始,連續10天10夜,在海口國興大道海航文化廣場中心將呈現出一場怎樣的年貨饕餮盛宴,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目前,年貨展商最後一波的招商工作馬上就要結束。最低只需要2500元就能夠租上10天,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我們吧!
  黃金特惠超值展位搶訂熱線:
  地址:海口市金盤路30號海南日報新聞大廈一樓  (原標題:海南第一年貨展倒計時8天 最後20餘展會火熱搶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