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裝潢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1月15日報道,緬甸一婦女組織指責緬甸軍方有姦淫婦女的惡劣行為,呼籲緬甸必須修改憲法,讓軍人也受民事法的懲罰。
  據報道,總部位於泰國的“緬甸婦女同盟”指出,在其所記錄的案子當中,47起是輪姦案,其中的28個受害人當場死亡或是隨後傷重死亡。同盟屬下的各個組織的統計顯示,涉案的軍人多數是在東北部克欽族和撣族地區犯案。克欽族婦女協會指出緬甸軍人在過去三年來犯下59起強姦案HI-Q褐藻糖膠;撣族婦女行動網絡指出軍人犯下另外30起性侵害案,受害人為35個婦女與女童。路透社引述同盟的報告說,有幾個受害人只不過八歲。
  該同盟報告指出緬甸必須修改2008年制定當鋪的憲法,讓犯罪的軍人受民事法的約束。
  報道稱,緬甸總統府或國防部尚未就此報禮服告作出回應。此前,緬甸國防部曾否定過類似的指責。
  據報道,在婦女同盟發佈報告前不到一個月,美國兩黨議景觀設計員組成的一個小組曾經在國會提出法案,規定國防部在資助緬甸政府之前,必須先確保緬甸進行此類的改革,解決軍人侵犯人權的問題。  (原標題:緬甸婦女組織呼籲修改憲法解決軍人侵犯人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