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法二讀修法前不得進口牛內臟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要求台美就放寬美國牛肉進口重啟?太平洋房屋竻P,民進黨立法院黨團3日持續杯葛立法院院會,並提出完成「食品衛?酒店兼職芮瑊z法第11條條文修正草案」訴求。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98年11月3日 ◎食管法二讀?酒店工作蛌k前不得進口牛內臟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徐瑞婷台北3日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持續杯葛立院議事,要求完成?辦公室出租鼠~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朝野黨團協商後達成共識,將綠營草案逕付二讀,完成修法前不得進口牛隻內臟等高風險部位。 民進黨團提案修改?酒店打工鼠~衛生管理法第11條條文,增列第10項,將狂牛病疫區或發生狂牛病疫情地區的牛隻,「其頭顱、腦、眼睛、三叉神經節、背脊神經節、脊索、脊柱、脊髓、內臟、絞肉及?酒店工作銢袺鷃s品」,歸為「不得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輸入、輸出、作為贈品或公開陳列」。 民進黨團上午8時15分左右展開行動,由多名黨籍立委率先進入議場包圍主席台, 酒店兼職手持「重啟談判」、「今天完成修法、台美重啟談判」抗議牌,並高呼「今天完成修法、台美重啟談判、人民才有健康」等口號。立院議事遭民進黨團癱瘓後,院會上午持續休息。 朝野黨團持續協商,直到下午3時30分左 買屋右達成共識,院會決議將民進黨團版本草案逕付二讀;且在法律修正三讀前,有高度健康疑慮的牛隻部位(包括內臟、絞肉、脊髓、腦、頭骨以及眼睛等)不得進口。 此外,協商結論也規定修法內容禁止上述有高度健康疑慮的部位進口,且修正草案?系統傢俱眸椰b11月17日 以前完成立法三讀。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將把國民黨籍立委提出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與民進黨團版本草案併案協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葉宜津強調,協商結果經過院會宣讀與各黨黨鞭簽字,國民黨團一定要信守承諾。9811 太平洋房屋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