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唱最後的戀歌,像春蠶吐最後的絲.........徐訏先生的詩 多年前在三 室內裝潢">h漫一葉情貼圖片區span>毛的文章&l 情趣用品t;夢裡花落知多少>裡,讀到了 徐訏 先生這首詩 關鍵字廣告,ㄧ直非常喜愛也常有引用,如今三毛早已棄世,讀來仍是情緒澎湃不已:-J 酒店經紀ustin 我要唱最後的戀歌, 像春蠶吐最後的絲, 願你美麗的前途無限, 而我可憐的愛情並不自私 酒肉朋友。 開闊的河流難被阻塞, 偉大的胸襟應容苦痛, 人間並無不老的青春, 天國方有不醒的美夢。 秋來的樹木都應結?室內裝潢G, 多餘的花卉徒亂天時, 長長的旅途佈滿寂寞, 黯淡的雲端深藏燦爛的日子。 願我有歌可長留此間, 讚美那天賜的恩寵, 使我在人間 房屋買賣會相信奇蹟, 暮色裡仍有五彩的長虹。 -- 徐訏 --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