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2月21日訊(通訊員 康煌 羅玉泉)2月20日,湖南省邵陽縣廉租房戶主、六級傷殘軍人劉西友感激地對縣房產局幹部說:“感謝政府迅速為我們廉租戶免費更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換冰雪凍裂的水錶、水管,及時解決我們了的生活用水問題”。
  前幾日,邵陽縣連續低溫雨雪天氣,致使廉租房小區330餘戶中的66戶自來水錶凍壞,部分自來水管凍裂,給廉租房戶主造成生活用水困難。邵陽縣房產局主中谷餐飲設備要領導獲悉情況後,馬上到場察看災情,聽民意、釋民惑,當場承諾:“更換水錶水管材料等施工費用,全部從廉租房維修經費中出資,並且立即組織搶修”,打消了他們自己用錢維修的顧慮。
  同時,該局迅速啟動應急搶修機制,聯繫縣自來水公司同志逐樓逐戶檢查被凍壞的水錶、凍裂的水管。連日來,縣房產局開通維修更換水錶“綠色通道”,住房保障辦工作人員與自來水公司技術人員堅守工地,不顧天融資寒地凍,放棄雙休日,抓時間搶修。在施工過程的同時,房產局和自來水公司同志大力宣傳自來水水管、水錶防凍知識,提高戶主應對防凍意識。
  截至目前,邵陽縣廉租房住戶小區因天氣凍裂的自來水水錶、水管已全部更換,廉租戶生活用水得到正常供應。負債整合此事獲得廉租房戶主一致稱贊,架起了政府與群眾的連心橋。  (原標題:邵陽縣集中免費為廉租戶更換凍壞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