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2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會將於2014年4月23餐飲設備日至26日在三亞舉行。2月28日至3月15日,海南省旅游委和共青團省委以高校在校大學生為主,面向社會招募100名青年志願者為大會提供志願服務。
  志願者要求年齡18周歲至28周歲,身體健康製冰機二手買賣,遵紀守法,無違法違紀記錄,具有較強的英語溝通和交流能力,普通話標準,精神面貌好,氣質佳;具備較強的責任意識和協作意識,熱心公益事業,吃苦耐勞,樂於奉獻,具備一定人際溝通能力和應變能力。
  招募選拔程序為組織志願者網上報名(暫未公佈,請關註南海網後續報道)、現場交製冰機出租表確認、信息初審工作;根據選拔標準,組織面試選拔工作,全面考察報名者的英語口語水平、形象氣質、辦事能力等綜合素質,選拔出一批熱衷於志願服務事業、有良好的服務意識、具備志願服務崗位必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優秀志願者;根據綜合面試和公示情況組織政審、確認錄取志願者,組織簽署《志願者服務約定》。
  本次志願服務設機場組、借款酒店組、交通組、嘉賓組等四個志願服務組,服務時間為4月23日至26日。  (原標題: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會志願者招募啟動 接受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