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站3月3日訊(分站記者 楊中瑜)3月1日晚上,永州市預防癌症心得中國工筆畫東方微觀寫實藝術研究室進行美學講座。湖南著名畫家、永州東方微觀寫實藝術研究室主任海天親自為大家講了《美學追問》,內容分為《什麼是美學》、《美學究竟在哪裡》、《我們該怎樣去探究美學的存在狀態》三個大部分。在近三小時的講座中,海天先生結合自身的經歷,融匯中西,引經據典,還細心解答了學員的疑問,受到了廣大學員的熱烈歡迎。
  永州市中國工筆畫東方微觀寫實藝術研究microSD室是由海天先生倡導發起的非盈利性民間藝術交流團體,原則上每周搞一次講座,講師均為永州文藝界的名家,學員為廣大文藝愛好者。由於該研究室講師不收費,學員不交費,場地由學員免費提供,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註。在3月1日晚上的講座開始前,收藏家劉暉為研究室贊助了兩百餘冊藝術圖書,作家石澗竹為研究室贊助了一臺投影儀,篆刻家胡曉華為研究室獻上了自己的篆刻作品。  (原標題:永州市中國工筆畫東方微觀寫實藝術研究室進行美學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