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楊召蒙黃玫)近日,廣東電白一教師猥褻女學生的消息在網上流傳。記者21日從茂名市電白縣委宣傳部獲悉,該縣觀珠中學校主任鄭某涉嫌猥褻該校一女生。
  電白縣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說,18日夜間1時,楊某某在學校宿舍里熟睡,被巡檢宿舍的學校主任鄭某叫醒,鄭某將其帶到辦公室用手機拍攝裸體照片並猥褻。
  據觀珠派出所和縣公安局刑偵部門介紹,18日18時許,電白縣觀珠中學女生楊某某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到觀珠派出所報案。當晚19時許,民警將嫌疑人鄭某傳喚到觀珠派出所進行調查,從鄭某的手機里發現受害人楊某某的裸體照。
  經審訊,鄭某供認了猥褻楊某某的作案經過。目前,犯罪嫌疑人鄭某已被公安機關實施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廣東電白中學教師 涉嫌猥褻女生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