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黎鐵橋)昨日和4月1日,市委副書記張迎龍在望城區、寧鄉縣調研2014年推進“六個走在前列”農業產業化重大項目建設。他強調,要千方百計抓好重大項目建設,相關各部門要積極做好協調服務,切實幫助解決項目的實際困難,為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推動實現“六個走在前列”打好基礎。
  張迎龍一行來到旺旺乳飲項目、赤龍島湖泊水果莊園項目、加加食品科技工業園項目等進行調研。旺旺乳飲項目是旺旺集團在望城區增資擴建的又一項目,計劃年底完工併進行試生產。赤龍島湖泊水果莊園項目位於寧鄉縣朱良橋鄉左家山村,島上柑橘種植歷史悠久,種植面積達5000餘畝,項目區規劃建成一個集農業觀光、鄉村體驗、休閑旅游、度假養生於一體的綜合性生態休閑主題莊園。加加食品科技工業園項目位於寧鄉經開區內,項目總投資12億元,預計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產值可達到50億元。
  張迎龍指出,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後盾單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對重大建設項目勤梳理、勤調度、勤督查,全力做好項目服務工作,註重政策落實,確保保障到位,形成幫扶合力。他強調,項目建設定位一定要準,要集中精力和財力加快項目建設速度,確保重點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為推進長沙實現“六個走在前列”出實招、見實效。  (原標題:切實幫助解決實際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