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要培養、創建、命名錶彰30個和諧幸福示範社區,包括10個2010年以後新建、改擴建社區,10個老城區社區以及10個農村社區。
  本報4月14日訊(記者 楊晨 蘭萃 通訊員 吳俊旭)市民政局今天出台和諧幸福示範社區創建標準、申報條件和程序,這也意味著我市和諧幸福示範社區創建活動在全市範圍內正式啟動。
  據瞭解,今年我市要培養、創建、命名錶彰30個和諧幸福示範社區,其中包括10個2010年以後新建、改擴建社區,10個老城區社區以及10個農村社區。此舉將進一步推動全市社區建設,充分發揮城鄉社區在促進社會和諧中的基礎性作用。申報濟南市和諧幸福示範社區,需按照《濟南市和諧幸福示範社區標準(城市)》和《濟南市和諧幸福示範社區標準(農村)》的要求和條件進行申報。評選採取社區申報、集中評審、群眾評議的辦法,由社區申請,縣(市)區民政局初審合格後,向市民政局提出書面申請。候選社區在有關媒體進行公示,廣泛聽取社會各界意見,經市民政局驗收審定後予以命名錶彰並獎勵。評選結果將作為申報省級和諧示範社區、國家級和諧示範社區的主要依據。  (原標題:和諧幸福示範社區創建工作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