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10月18日下午,穿著紅藍相間的“蜘蛛俠”服裝,45歲的新鄉南太行九蓮山環衛工人劉建成,掛在160多米高的太行山絕壁上,晃來盪去地撿著垃圾。
  劉建成和他的搭檔張成清,是景區的環衛工。該景區一位負責人介紹,十一期間,九蓮山每天要清理2噸垃圾。而劉建成和張成清,每天都能在山路上和懸崖絕壁間分別撿十五六袋的垃圾。
  10月17日,景區負責人王來德,專程到鄭州找了一天,才買到六件演出用的“蜘蛛俠”服裝。“我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吸引眼球”,王來德承認這樣做有點誇張,“提醒游客要註意環保,不要亂扔垃圾,尤其是不要往懸崖下扔。因為劉建成他們每一次撿垃圾,都得冒著生命危險”。
  從10月19日開始,景區將給另外幾名環衛工人配發“蜘蛛俠”新工作服,“讓他們到人多的地方撿垃圾,提醒大家註意環保”。王來德說。(《大河報》)  (原標題:懸崖上撿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