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豆屋吃到飽 這天哈尼下班,突然說要帶我去吃壽喜燒,可是,我最近有稍微在控制體重ㄋ! 因為,夏天要到ㄌ,美美ㄉ 花蓮民宿衣服,一一ㄉ離我 土地買賣遠去,唉!真是兩難啊! 但是,陪哈尼吃吃飯也O 房屋買賣K啦!難得餐廳是他挑ㄉ~ 我們來到位於健康路上ㄉ~福豆屋~(壽喜燒& 租房子amp;日式火鍋吃到飽) 它ㄉ前身是叫"不凡老"日本料理,老闆說,現在改型態後,是由 酒店兼職女兒&兒子來接手ㄌ! 現在是處於半退休狀態,偶而才會來幫幫忙ㄛ!和哈尼有認識ㄉ~ 店內走ㄉ是家庭式風格,雖然 節能燈具格局不大,感覺還蠻溫馨ㄉ! 食材採用是自助式ㄉ~ 老公夾ㄌ許多我愛吃ㄉ牛肉~ 飲料吧~ 我們有點ㄌ一份壽喜燒鍋底&泡菜火鍋(沒拍到) 加入ㄌ 襯衫牛肉片~ 熱騰騰ㄉ壽喜燒,配白飯可以吃好幾碗ㄋ! 店內特製ㄉ橘醋沾醬,酸酸甜甜ㄉ滋味和壽喜燒非常搭ㄋㄟ~ 這裡ㄉ雞腿肉,也好嫩好好吃喔!我吃ㄌ好多ㄛ! 不要 住商房屋以為這是清酒瓶ㄛ,正確是裝壽喜燒醬汁ㄉ小瓶子ㄋ~ 最後,再來球冰淇淋作為end~ 火鍋我吃不多,但壽喜燒吃ㄉ倒還蠻多ㄉ! 現在吃到飽ㄉ餐廳,選擇真ㄉ蠻多ㄉ,到處都有,這裡算蠻平價ㄉ, 關鍵字廣告偶而換換口味,也是不錯ㄉ啊! ~福豆屋~ (06)2134882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68號(忠烈祠斜對面) 午餐 Am11:00~Pm3:30 $ 199/人+10% 晚餐 Pm5:00 ~Pm10:00 $ 239/人+10%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