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夢想走天涯-從自助旅行看天下 日安花蓮食堂已於9月17日開始熱情試賣! 星期六的公益 酒店兼職span>活動已進 面膜入第四場. 本週我們請到的是日安 花蓮協?房屋二胎|的張盟宜總幹事來為大家分享「帶著夢想走天涯—從自助旅行看天下 信用卡代償」.張總幹事的第一次出國, 是在二十多歲時獨自帶了一大卡的皮箱及單程機票, 到沒有任何親?燒烤耵滬^國留學去, 從此得了嚴重的自助旅行癮. 目前走過的國家包括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等三十多個國家。在旅?租屋網璊丰H文字和相機紀錄了她在異國看到的點點滴滴, 也讓她用更寬廣的角度去看多元的文化、族群、 語言、國家、宗教等議題。想自助旅行的?禮服H擔心的問題如單身者獨自旅行安全嗎? 語言不通怎麼辦? 哪一種旅行方式比較適合我? 遇到竊盜/搶劫事件怎麼辦? 旅途中的豔遇/厭遇如何處理? 這些有趣的問題都可 建築設計以在這個下午一起來分享。活動將於10月16日下午兩點開始入場, 下午四時三十分結束. 店內下午茶點餐照常供應, 學生憑有效學生 證打8折. 現場也將提供免費的簡單茶水, 歡迎大家一起來神遊世界。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