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好朋友 2008/08/08踏著快樂的心情 伴著奧運開幕的日子,到馬來西亞訪 代償/span>朋友. 濾桶.. 馬來西亞是我待最久的地方(國 西服外) 是我流淚最多的地方, 是我認識最好朋友的地方, 是 襯衫我喝啤酒最多的地方 是我胖最多的地方(10多公斤ㄛ) 是我炫耀功夫做最多地方(公司技?信用貸款N/電腦技術) 是我見識最多地方 是我換過最多老闆地方(馬來西亞公司總經理) 是我坐飛機最多次?帛琉a方 是我感受SARS最無助的地方 是第一次會為家人臺灣擔心的地方(颱風/SRS...) 是我飆過160KM/小時最高車速的地方 是我常 開幕活動掛在嘴邊的地方 是我成長轉變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 講不完 所以趁這次機會,帶老婆去走走 順便慶祝我們結婚10週年 21世紀房屋仲介慶(哇真快) 圖片中朋友(從左而右) 佳峰/WARREN(後)/老婆/游(後)/我/EAWORD 馬來西亞政府辦公地方....太陽城 整片都是............有辦公室,宿舍,公園,官邸,植物園,教堂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