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 很重 要的觀念 毒~ 不可先在蛋汁中加 東森房屋部落格鹽巴 很重要的觀念 天啊 ~~那以前吃的不就..... 部落格..... 有毒 ~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 各位會下廚的朋友..注意啦啦!! 煮 住商房屋蛋不可先放鹽..今天在「消費高手」節目中,聽到 烹飪老師說:炒蛋或蒸蛋時,不可先在 酒店兼職蛋汁中加入鹽巴 , 因為鹽與蛋中ㄉ乳酸菌結合會產生『氯』 ,有毒! 所以 .....蒸蛋就只要加醬油, 若加鹽蒸ㄉ蛋會 房屋買賣有一點綠綠ㄉ顏色。  ( 沒錯,我蒸蛋時有發現 !),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ㄉ氯. 炒蛋ㄋ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記住: 為了你的健?賣房子d回家告訴會進廚房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