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建華報道)近日,六師芳草湖農場舉辦迎新春文藝晚會,整台晚會舞臺佈景僅支出900元。
  2013年,六師、五家渠市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兵團黨委26條規定,制定了師市黨委常委會改進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規定;結合績效管理工作,著力解決文風會風、公務接待和舉辦節慶活動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改進工作作風、厲行勤儉節約,全年精簡各類會議180次,會議經費比2012年減少27%,公務接待費比2012年減少56%。
  該師、市各單位結合實際,制定了有針對性、切實可行的貫徹中央“八項規定”
  的辦法。2013年,奇台農場制定了公務用車管理辦法、連隊目標經營管理責任制考核辦法,強化日常管理,降低費用支出。該場2013年公務費用支出額比2012年下降10.23%,節約資金45萬元。  (原標題:六師轉變工作作風見實效 2013年精簡會議18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