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過大年
  今年春節,許多人是在電影鼎曜餐飲製冰機院度過的。
  1月31日是大年初一,蘭州不少電影院出現一票難求的景象。記者在位於蘭州市城關區的一家電影院看到,等待購票的市民排成了長隊,不少老人和孩子坐在等候觀影區的椅子上,大廳里也站滿了觀眾。市民王娜告訴記者:“原本以為大年初一電影院人會比較少,系統家具就帶著孩子來,沒想到如此火爆,排隊買票需要近40分鐘,購買飲料和爆米花的地方也排起了長隊……”
  蘭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州東方紅影城經理白慧中告訴記者,今年春節檔期以兒童動畫片為主,這樣的內容,任何年齡的觀眾都可以無障礙觀看,不少觀眾都是買好幾張票,帶著老人和孩子一起看電影過新春。
  從北京回蘭州過年的大三學生楊恆德告訴記者,以前過春節,基本上都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玩牌、汽車借款打麻將,沒什麼新意。從去年開始,他們家就改變了方式,全家人一起出去看場電影,既輕鬆又時尚。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今年春節7天長假期間,全省電影票房收入1303萬元,觀眾觀影人數達38.25萬人次,其中蘭州地區各家影院總票房約700萬元,觀影人數達21.6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電影票房收入和觀影人數均有所增長。  (原標題:蘭州:春節機車借款流行看電影過大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