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本報3月8日報道的“出入口太窄,找房子麗華苑小區門口早晚高峰堵成‘一鍋粥’,居民質疑團結大道改造設計不合理”,引起多方關註。昨日,團結大道設計方武漢城投集團相關負責人帶領本報記者親臨現場,分析目前擁堵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
  昨日下午,記者和該負責人來到麗華苑小區唯一的出入口處,兩側仍在施工。該負責人表示,原本設計了一進一齣兩個路口,目前進口還在施工中,小區車輛只能從出口進出,這是導致擁堵的原因之一。另外,在小區該出口不遠處的馬路邊,不足300米的距離,設置了兩個支票借款公交站點。上下班高峰期,公交車、行人和私家車混行,也是造成該路段擁堵的因素。
  該負責人表示,一旦小區進口施工完畢,投入使用,車輛將被分流,目前的擁堵會得到緩解。同時,該設計裝潢負責人也承諾,待施工完畢,如果擁堵仍無法解決,將聯合公交管理辦,遷移小區門前的公交站點。
  昨日,記者聯繫上公交管理辦公室站點科沈科長,他表示只要設計方、交管部門或者市民向公交辦反映擁堵情況,公交辦將實地考察,一旦條件允許,將全力新竹買屋配合緩解擁堵。
  (記者鄒媛)
  (抗癌食物原標題:團結大道麗華苑小區正在建新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