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的風格主打針對年輕消費者的時尚與動感。
  繼4月18日全球首發之後,廣豐旗下首款中級車雷凌於上周公佈預售價格並接受預訂——1.6L和1.8L兩個排量8款車型分別配備5速手動和“8速超智能S-CVT”變速器,預售價10.78萬-15.98萬元。
  這款基於豐田最新MC平臺打造的新車將於7月28日公佈最終售價並全國上市,預計新車將於8月份到達全國各地經銷店。
  目標年輕消費群體
  雷凌的整體造型延續了致炫的年輕外觀,前臉採用了Keen Look豐田最新家族臉譜特征,這與豐田原有的中庸造型十分不同。雷凌4630×1775×1480mm的車身尺寸在同級車中具有優勢,其軸距為2700mm,更大的車身尺寸和軸距提供了可以媲美中高級車的後排腿部空間。
  而在配置上,雷凌也儘量滿足年輕人的需求。個別等級的車型擁有摺疊式智能鑰匙、4.2英寸TFT多功能信息顯示儀錶,以及6.1英寸的中控TFT/VGA多功能信息顯示屏等配置。其中,彩色儀錶除了可以顯示各種信息之外,還具有導航、音響控制等功能。
  “我們的競品主要是福克斯、凌派、科魯茲這樣的產品,是既大氣又有一點動感的車型,是比較年輕時尚的競品。”廣汽豐田副總經理鄭衡表示。
  與雷克薩斯同平臺
  廣豐特意強調了雷凌出自豐田最新的MC平臺,該平臺上還誕生了埃爾法、普瑞維亞以及將於今年年底上市的雷克薩斯NX等車型。雷凌的首席設計師安井慎一表示,用該平臺打造的車型最突出的特點是:車體結構更堅固,操控性和可靠性更出色。
  雷凌全車焊點超過4300個,車身100%使用高強度和超高強度鋼板,豐田獨家擁有的焊接件內夾緊定位技術也應用在了雷凌上,可有效保證車身焊接精度和車身強度優於競爭車型。新車採用前麥弗遜式、後扭力梁式懸掛系統。
  鮮見的8擋位設計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雷凌共有1.6L和1.8L兩款發動機供用戶選擇。其中1.6L 4ZR-FE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9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54Nm/5200rpm;1.8L 7ZR-FE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103kW/6400rpm,最大扭矩為173Nm/4000rpm。與發動機匹配的自動變速箱為帶撥片換擋桿的8速運動型“S-CVT超智能無級變速器”,CVT在同級車中並不少見,但8擋位的設計卻是鮮見的,這樣的設計既能滿足用戶對加速性能的需求,又能對燃油經濟性有所幫助。安井慎一介紹,這台小型輕量化變速器採用了最新的控制系統和柔性鎖止控制技術,具有順暢的換擋感覺、出色的節油能力和靜謐性。
  廣汽豐田副總經理松井秀司表示:“一汽豐田的卡羅拉延續了以家庭用車為主的傳承,而我們廣汽豐田的雷凌更多是在滿足更加年輕的顧客對於汽車更加時尚和動感的需求。兩款車主打的區間是不同的。”
  ■ 相關新聞
  舒淇與“金剛狼”代言雷凌
  廣豐方面同時公佈了雷凌的代言人,香港女星舒淇及飾演“金剛狼”的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將共同為雷凌代言。由好萊塢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曾導演《玩命快遞》等)執導、兩位代言人主演的電影短片《雷凌》也將於7月28日上線。
  “我們為雷凌投入了廣汽豐田成立至今史無前例的營銷資源,大家通過今天這種休·傑克曼和舒淇的宣傳(也可以感受到),這種手筆是我們投入最大的一次。”鄭衡稱,廣豐已經在全國推出返利購和好易購等活動,便於顧客購買。
  新京報記者 謝濤  (原標題:廣豐雷凌預售價10.78萬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mtmbgenx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